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陈里为我校MPA学员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10-06 浏览次数:

  10月2日上午,省公安厅副厅长、我校MPA兼职教授陈里博士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为我校首届MPA(公共管理硕士)学员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创新社会管理的几点思考”的报告会。

  报告会内容分为第五次浪潮与国家安全及社会稳定形势、当前社会管理面临的社会问题和创新社会管理提升维稳能力的几点思考三个部分。首先,陈厅长和大家一同感受了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技术为社会带来的巨大变化。在大家感慨先进科技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陈厅长列举出了大量包括食品安全、群体性事件等在内的副作用,指出科技进步给公共管理方面带来新的挑战和冲击,从而提出把握这一时代机遇,危中寻机,将互联网技术与社会管理的结合起来,创新社会管理的方式方法。

  此次报告会是我校2011级MPA学员入学的第一课,紧扣主题、内容详实的报告会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频频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