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2013级MPA学位论文开题论证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7-30 浏览次数:

  7月25日至28日,经过学院和MPA教育中心的组织和安排,201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工作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题论证的MPA研究生共93人,分四组同时进行。

  在总结往届开题论证的经验得失基础上,结合MPA研究生培养特点,以“严格把关,提升质量”为原则,各开题论证评委组在论文的选题方向、框架结构、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把握,并对学生开题之后学位论文写作方面存在的许多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系统解答,并强调了高质量的开题报告对于学位论文写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于本次开题中一些存在选题方向性偏差、论文框架结构需要重大调整的学生,列入跟踪培养范围,在规定时间内修订完成开题报告,再提交MP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重新论证。

  本次开题论证工作圆满完成为2013级MPA研究生全部培养环节的顺利进行和之后研究生撰写毕业学位论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题论证会场一

开题论证会场二

开题论证会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