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3-11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学院在MPA教育中心209室召开了2015年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朱宏斌副院长主持,付少平院长、MPA中心副主任杨学军老师、社会学系主任张红老师、研究生秘书王曼及MPA中心工作人员均参加会议。

  会上,朱宏斌副院长解读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相关文件及校研究生院关于合格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就学院前期迎评筹备工作和现阶段工作进展进行了说明。重点就2015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和社会工作硕士(MSW)专项评估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推进工作做出了安排。

  张红老师、杨学军老师均从已完成工作、未完成工作、待解决问题和进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分别对社会工作硕士评估方案、公共管理硕士评估方案进行了梳理归纳与阐述说明,对方案中的评估指标体系和各级评估指标要求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与讨论,提出了下一步详细工作要点。

  付少平院长最后指出:公共管理硕士和社会工作硕士专项评估时间紧迫,要积极行动,落实工作,保证人员到位。分工要具体化、明确化、条理化,争取尽早开展自评,查找核心缺陷问题并及时解决,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