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MPA教育中心召开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MPA教育中心召开公共管理硕士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连,院长、MPA中心主任付少平,副院长、中心副主任朱宏斌,副主任杨学军和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公共管理硕士评估指标体系及要求,会议对已经整理和汇编的评估所需文件、资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审核,逐项逐条审查了作为评估总结报告附件提交的汇总表格的填报情况,经过反复讨论研究,仔细斟酌,对各项汇总表格的材料数据进行了精确、客观的核对与修正,对于评估资料规整和数据填报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现场讨论解决,明确了信息收集途径和评估数据填报标准。

      会上,对于“历年”和“近三年”的时间要求下MPA教师的科研成果、课程教学情况、教师教学研讨、教学案例使用情况、素质及学风教育制度、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情况、国内外合作交流情况等一系列汇总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讨论,并将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详细记录,在下一步推进工作中着力解决和完善。

      党委书记王德连对MPA专项评估工作也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制度办事,认真研读相关文件,精心组织,把握好评估的每一个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