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2015届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颁奖典礼暨毕业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6-29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季收获美。6月24日上午,学院举行MPA优秀学位论文颁奖典礼暨毕业座谈会。2015届MPA研究生们相聚母校,共庆毕业,共话收获。

  颁奖典礼暨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朱宏斌主持,副院长王有强及多位MPA导师出席了会议。参会导师们分别为获得学院2015届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的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金。座谈会上,朱宏斌副院长首先对顺利完成学业的研究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导师们也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与期望。与会的MPA研究生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短短两年间的在职求学经历,伴随着长长短短的感触,深深浅浅的足迹,丝丝缕缕的喜悦与收获,成就了他们人生中一段非常重要的难以忘记的时光。“在以后的人生历程中,一定谨记导师和母校给予的教育和期望,秉承永远的人文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力争学以致用,拒绝平庸,追求卓越,现在我们以母校为荣,未来一定让母校以我们为荣”。毕业生们如是深情的言语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使莘莘学子的心和母校紧紧相连在一起。

  最后,朱宏斌副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所有MPA毕业研究生们的殷殷期望,希望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内和岗位上发挥所学,回报社会,并祝福他们取得更大的成就,拥有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