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5级MPA开学典礼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7-17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5级MPA开学典礼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朱宏斌主持,院长付少平、党委书记王德连、副书记常振山、涉及筹备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院长介绍了我院今年MPA招生实际情况,并根据学院工作进程,总体部署了拟定于2015年9月3日—9月6日举行的2015级MPA学员开学典礼暨素质拓展训练的工作实施方案。为加强开学典礼的组织协调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付少平、书记王德连为组长的“2015级MPA开学典礼暨素质拓展训练接待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筹备会议就组织接待、会议日程、会议材料、开学典礼、专题讲座、素质拓展训练等各项事宜的具体负责与分工及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详尽周密的部署与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中各种细节和分工问题进行了细致讨论。最后,筹备会议要求,本着“热情、认真、耐心、细致、节俭”的宗旨,所有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通力合作,在开学典礼前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