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2016届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5-30 浏览次数:

  5月26日至28日,在MPA教育中心安排组织下,2016届MPA研究生圆满完成了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本届参加论文答辩的学生共69人,在学院208会议室、模拟法庭及思政部会议室分三组进行。

  为保证答辩工作严肃、客观、顺利进行,答辩前,各答辩评委组召开碰头会议,明确答辩流程和相关规则,并强调根据近几年MPA教育评估形势和学位论文质量抽查情况,要求各答辩组严格把控论文质量。答辩期间,各答辩组委员认真负责,详细听取学生的论文汇报,针对论文提出相关问题,答辩学生均遵守各项答辩纪律,认真汇报论文研究内容,陈述论文逻辑结构,仔细记录并简明扼要的回答各评委提出的问题。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委员组按照学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相关规定,结合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特点,对参加答辩的MPA学位论文进行了严肃、客观、公正的决议。

  整个答辩过程严谨有序,圆满顺利,为下一步我院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一组答辩会场

  

  第二组答辩会场

  

  第三组答辩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