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公共管理教学案例撰写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决定启动首届公共管理教学案例撰写项目立项工作,要求我校MPA导师和全体专业课任课教师参加撰写工作,详细情况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我校MPA导师、任课教师均须参加项目申报,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请以  纸质材料说明原因。鼓励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其他有意于MPA教学案例编写的教职工申报。

  凡我校MPA教学中开设的课程、MPA师生共同编写的教学案例等均可参加立项申   报。

  个人或团队均可申报,原则上个人可填报一份案例,团队可填报两份案例。

  二、申报项目标准

  产权明晰、主题明确、结构完整、内容充实、形式规范三、时间安排

  即时起至11月底前提交“公共管理教学案例计划书”,发送电子邮件到382458315@qq.com,收到回复确认的邮件为提交成功。12月上旬由MPA教育中心完成项目审核工作后立项,2015年3月15日前完成撰写工作。

  四、工作程序

  1.填报“公共管理教学案例项目计划书”。

  2.立项评审,确定最终立项名单,并获得启动经费支持。

  3.获得启动经费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符合要求的完整案例项目电子版。

  4.在2015年3月中旬进行案例评审、评优。届时由中心组织校内外有关专家,成立专家组,召开评审会,进行匿名评审,并在合格案例基础上遴选出本次公共管理教学案例项目工作中的优秀MPA教学案例。

  四、资助经费和奖励办法

  1.资助经费

  每个案例资助3000元撰写经费。凡是通过审核条件的案例计划书,由MPA教育中心立项并先行拨付案例制作启动经费1500元,案例完成经专家评审合格后,再行拨付1500元。

  2.奖励办法

  在合格评审基础上,将组织专家对合格案例进行评优。产生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一等奖奖励2000元;二等奖奖励1500元;三等奖奖励1000元。

  所有合格和获奖案例均收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其中获奖案例将由中心推荐至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库入库。

  五、规范要求

  详见各附件。

  附件:

  1. 公共管理教学案例项目计划书

  2. MPA教学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

  3. 全国公共管理案例中心案例评审量化表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MPA教育中心

  2014年11月17日

  附件详见:icon 1、2、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