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5-10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暂行规定》(校研发[2005]025号)文件精神和《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关于2015届研究生预答辩、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 2015届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5522——526

二、答辩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三、答辩要求

1、答辩采用PPT形式,利用多媒体进行汇报。

2、学位论文严格按照规范排版,不得随意改动,论文纸质版打印6份,答辩前按照答辩顺序交于答辩秘书。

3、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分组有序进行,具体分组名单于答辩前在MPA教育中心处查询。

4、研究生必须服从学校关于2015届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各项安排,按照各答辩分组名单,自觉、有序、认真进行答辩。在个人汇报答辩期间,务必保持会场安静、严肃,不到自己答辩时间或已经答辩结束的个人,均不得迟到或提早离开,不得无故缺席。

5、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完成,研究生务必详细阅读学习各通知精神,按要求填写各项材料,按答辩流程参加答辩。如有延误或没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答辩,均后果自负。

四、答辩日程安排

1522到校。教学点统一组织学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尽量保持统一,各教学点安排带队老师统计返校答辩学生的航班或火车行程信息,以EXCLE汇总表格式报MPA教育中心,以便于中心安排接机接站。

222日到校后,学校统一安排酒店住宿。23日上午8:30,酒店大厅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人文社会发展学院MPA教育中心。上午

900——1200由中心统一组织,领取、指导填写各类答辩材料和表格,通知答辩时各类注意事项。

323日下午至24日完成各类材料填写、导师签字、学院盖章、论文排版打印。

425日上午720,酒店大厅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答辩。

525日晚18:30,学院宴请。

626日上午7:30,酒店大厅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人文社会发展学院。8:00——12:00,交回所有填写完善的答辩材料。

726日中午12:00,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结束,学生返程。

 

备注:

1、因五月份为学校答辩季节,诸多事项均需协调,校车调动有限,故部分自由行程返校毕业答辩的个人,学院不安排接机接站!部分自由行程的同学,到达杨凌后自行乘车前往指定酒店,有特殊情况及时联系,联系电话:18710958126

2、所有学生入住酒店后,每日早餐由酒店提供,其余时间用餐自行安排。

322日、23日、25日、26日上午,均有校车统一接乘,下午不安排送返车辆,由学生自行安排。25日答辩当日中午就近自由用餐,按下午答辩时间准时返回答辩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