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学历(学位)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6 浏览次数:

2016级MPA研究生:

  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8年预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MPA学生在职学习,无法到学校来参加统一安排的图像采集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2016级(2018年预毕业)MPA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17年10月14日—2017年11月15日

  二、采集地点

  MPA研究生于一个月内根据个人的可行时间,自行到个人所在地的省会城市新华社去拍照(各省新华社为国家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唯一指定单位)。

  三、采集对象

  2018年预计毕业的MPA研究生。已采集过图像信息的不需重复采集。

  四、采集工作程序

  1、根据所在地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流程操作

  2、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提供个人基本信息、身份证号码、所在学校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代码:10712)、学院名称(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代码:016)、专业(公共管理   代码:125200),以及研究生学号信息。

  3、采集图像后,研究生个人须从新华社获取一份图像电子版,以保存备用。另留一份图像电子版在新华社,由新华社通过一定程序最终将图像传到学信网,任何个人无权上传图像信息至学信网。

  4、研究生除保存图像电子版之外,还须从新华社获得纸质版照片和光盘一份(各省新华社对光盘的发放要求不一致,请具体对待),纸质照片包括彩色一寸8张、彩色小2寸4张(照片不拆分)。

  5、纸质照片由学生个人和新华社协商清楚获得纸质照片的方式(由新华社寄给学生本人或按照约定时间由学生本人领取。务必协商清楚,各省新华社对纸质照片的邮寄要求不同)。纸质照片要求务必保存完好,在规定时间内交到各教学点,由教学点统一交MPA教育中心,中心最后上交研究生院。

  6、学生在采集完图像信息后,务必填写正确自己的收件信息,以保证学生本人收到各自的纸质照片,如没有在约定时间内收到,务必及时到新华社查询。

  五、注意事项

  1、图像信息采集后,新华社将被采集对象的电子图像信息在两个月内上传到学信网,被采集对象务必于图像采集完两个月之后在学信网查询并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以免毕业时学信网中图像信息和本次所采集的图像信息不符。

  2、如果学生在学信网上看到已经有自己硕士求学期间的硕士入学照片或者录取照片,这不能替代毕业(学位)图像信息,仍需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3、由于从图像采集到上传学信网周期较长,校外学生应尽早去新华社采集图像,不要延误。所采集图像用于学历证书制作及网上学历证书查询(学信网查询),要求研究生从看到此通知之日起,抓紧时间进行,如果拖沓延误,将会影响个人毕业证、学位证制作和学位证获取时间,请务必重视。

  4、学校文件《关于做好2018年预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是针对全校2018届所有毕业研究生在学校统一采集信息而论,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因在职学习无需返校,故大原则上可参考阅读学校文件规定,但具体图像采集要求以MPA教育中心通知为准。如有不清楚之处,及时咨询MPA教育中心。电话:029870916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7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