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4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和《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2018届MPA学位论文答辩小组打分排名、MPA中心审核、专家终审评议,许淋淋等12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2018届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14日—6月19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均可向MPA中心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29—87091607

  电子邮箱:mpa@nwsuaf.edu.cn

  附件:2018届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 获奖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