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中原文化巡礼”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16 浏览次数:

  主  题:中原文化巡礼

  主讲人:王星光教授

  时  间:2017年11月19日晚7:30-9:30

  地  点: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模拟法庭

  主讲人简介:         

  王星光,男,河南获嘉人,历史学博士。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特聘教授。兼任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理事、河南省科学技术史学会副理事长、黄河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曾赴美国、日本、韩国、希腊、加拿大、巴西及我国台湾等地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讲学及学术交流。主要从事中国古代史、中原历史文化、科学技术史、生态环境史等方面的研究。出版著作10余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获省级以上科研奖励10余项,主持完成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曾获河南省青年科技奖、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河南省教学标兵、郑州大学教学名师、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享受首届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

  欢迎全院师生届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