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生态文明教育网» 新闻动态

我校第二次生态文明教育课程顺利实施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  来源:

结课晚会

专题教育

  7月15日-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暑期秦岭生态文明教育课程正式开启,这是继2012年暑期课程的基础上又一次生态教育课程。此次课程总结了上次课程的经验,在教学安排上做了诸多细致的调整,教师的教学内容更多的考虑到学生的学科差异,加强通识性教学,更好的体现了生态文明的教育目标。

  据悉,此次课程共有来自人文学院、水建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葡酒学院、外语系的近40名学生参加。在教学过程中,学生热情高涨,兴趣浓厚,课程受到学生普遍好评。通过对学生访谈,大多数学生表示希望有机会再次参与本课程,并表示有意愿向其他学生介绍并推荐该课程。

  我校生态文明教育课程的实施不仅是利用我校独特教育资源对大学生生态文明素养培养的有效途径,更是围绕“中国梦”的建设构想,探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路径的积极探索。参与课程的学生将在教学活动中提升对社会的责任感,更好的实践生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