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张家港校友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对接校友资源,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3月3日至7日,学院党委书记朱宏斌、副院长、MPA中心副主任杨乙丹等一行7人赴江苏省张家港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召开在港校友座谈会,MPA中心副主任张逢军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校友观看了学校合校二十周年纪录片《重托 巨变》。

杨乙丹代表学院向校友表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通报了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张逢军介绍了学校MPA教育事业发展情况。12名在港城工作的MPA校友和3名MSW校友分别回顾了在校求学经历,介绍了工作发展情况。朱宏斌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声誉的缔造者和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是在校学生成长成才的学习榜样,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在学校90周年校庆时回母校走走看看,和师生一起共叙友谊,共话未来,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