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参加“全国MPA新增培养单位培训暨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1-01-22 浏览次数:

  2011年1月16日至1月18日,由全国公共管理(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MPA新增培养单位培训暨研讨会”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召开。国家公务员局、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学生司有关领导、MPA教育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全国MPA新增46所高校共106位代表参加了会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建峰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就MPA双证教育培养的指导思想、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办学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比较深入的研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MPA培养单位介绍了MPA的办学经验,MPA新增培养单位交流了各自的办学设想,会上罗建峰副书记做了主题讨论发言。另外,各院校还就共同关心的招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明晰了MPA双证教育的相关政策、培养方案、办学模式,为我校MPA教育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