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我校2011级MP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1-10-04 浏览次数:

  10月2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级MPA(公共管理硕士)开学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208隆重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普特出席典礼并讲话,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里,陕西省省委党校校务委员、副校长高锋,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石英,我校研究生院、人文学院负责人及全体MPA导师与学员参加了典礼。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亚平主持会议。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吴普特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全体MPA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新学员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成果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最后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希望并对MP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及任课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人文学院院长付少平代表MPA教育中心对各位专家、领导对我校MPA教育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宏观分析了MPA的现状和地位,最后对学员提出“早日成为公共事业管理精英”的希望。最后,张磊教授、陈若峰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导师和MPA学员发言。典礼在校歌声中落幕。

  此次开学典礼的隆重举行,标志着我校2011级MPA学员正式入学。开学典礼后,学校领导、嘉宾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