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2012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开题论证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7-30 浏览次数:

  7月26日至28日,在学院和MPA教育中心的组织下,2012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顺利举行了学位论文开题论证工作。参加开题论证的学生有65人,分三组同时进行。

  在总结往届开题论证培养环节的经验得失基础上,结合MPA研究生培养特点,以“提升质量,严格把关”为原则,各开题论证委员会在选题方向、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把握,并对学生开题之后的学位论文写作方面存在的众多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系统解答。对于本次开题中一些存在选题方向性偏差、论文框架结构需要重大调整的学生,列入跟踪培养范围,在定期内修订完成开题报告,再提交MP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论证。

  本次开题论证工作圆满完成,为2012级MPA研究生全部培养环节的顺利进行和之后研究生撰写高质量的毕业学位论文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题论证会现场1 

开题论证会现场2

开题论证会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