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3级MPA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6-21 浏览次数:

  您好!祝贺您被录取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2013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自收到录取通知书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准备和办理入学相关手续,详细程序请阅读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一、入学总体时间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9月5日 下午接站,晚上学院宴请。
9月6日 上午9点开学典礼;10点30分报告;下午14:00参观,晚上入学教育。
9月7日 上午8-10点,报到。10:30分,出发去东大秦龙温泉度假酒店素质拓展基地,下午素质拓展训练
9月8日 上午,素质拓展训练;下午13:30离开基地,送站、送机。

  注意:要求各教学点组织学员提前订票,乘飞机的要求9月5日下午15点左右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乘火车的学员要求9月5日下午15点左右到西安北站、西安站、杨陵镇火车站。届时各教学点务必派专人带队前往学校。9月8日下午13点30分后中心组织送站,请根据各自安排提前定好回程票(回程票最好在9月8日下午18:00以后)。

 

  二、培养费及学费转账单据

  1、培养费,按协议分两次交纳培养费。请在入学报到前将培养费(协议学费的一半)汇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财务处。开户行: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杨凌支行;账号:103210820821;汇款地址:陕西杨凌;收款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请务必在汇款备注栏中注明学院、专业、研究生姓名及汇款类型为学费),汇款凭据注册时携带。不接受其它形式付款。

  2、学费转账单据(务必于8月30日之前将转账单据扫描件电子传输至邮箱382458315@qq.com)

  三、入学报到、开学典礼

  (一)需提供的材料、证件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各复印一张);

  2、录取通知书;

  3、个人近期免冠正面小二寸蓝底彩色照片5张 ;

  (二)报到手续具体包括以下事项:

  1、校验录取通知书。

  2、登记学费缴交发票号。

  3、领取学生证、学籍卡片。

  4、填写学生证、学籍卡片,粘贴照片。

  5、交回学生证、学籍卡片。

  按研究生院规定,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有正当理由和有关证明,并提前向MPA中心办理书面请假手续,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三)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统一组织,届时将有陕西省相关厅局领导、校领导等出席典礼。典礼于9月6日上午9点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116会议室举行,请提前十分钟到场就座,保持手机处于静音或振动状态。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者应提前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中心请假(赵老师:029-87091607张老师:15529213188)

  四、班级团队拓展训练安排

  [活动时间]2013年9月7日至9月8日

  [活动方式]班级拓展训练

  [活动地点]东大秦龙温泉度假酒店

  [活动费用]拓展训练及餐宿费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中心统一支付

  [活动目的]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突破思维定势,有效提高沟通技能和创造性思维能力。通过拓展训练充分挖掘个人潜能,激发同学们超越自我的豪情,以更好地胜任公共管理工作。

  [活动安排]

  1、2013年9月7日上午10:30准时于住宿宾馆集合上车。

  3、9月8日下午13:30分离开,下午各自返程。

  [温馨提示]

  1、拓展训练主要项目为室外活动,女生请不要穿高跟鞋和裙子;

  2、请学员自备洗簌用具;

  3、训练期间由训练基地提供迷彩服;

  4、中心将组织拍照及录像,训练结束后与同学共享。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负责研究生的日常教学及学位管理,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张老师(办)029-87091626;手机:15529213188

  赵老师(办)029-87091607;手机:18710958126

  (传真)029-870923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