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2013届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颁奖典礼暨毕业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2013届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颁奖典礼暨毕业座谈会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111会议室隆重举行。经过两年的认真学习,2013届MPA研究生顺利完成了所有培养环节的学习,并有76人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颁奖典礼暨座谈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朱宏斌主持召开,学院领导及十多位MPA导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参会导师们分别对获得我院2013届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的高果果等16位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金。

  付少平院长在致词中,首先对顺利完成学业的MPA研究生们表示最诚挚热烈的祝贺,其次表达了对他们的殷殷期望,希望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内和岗位上发挥所学,回报社会,同时代表学院祝福所有毕业的MPA研究生有更加美好的明天,并欢迎他们一定要常回母校看看。最后,付少平院长意味深长的叮嘱他们:“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无论你们身居何位,无论你们从事何职,都要谨记我们永远的人文精神––“观乎人文、化成天下、明德亲民、止于至善”。樊志民教授等多位导师在座谈会上先后致辞,祝贺首届MPA研究生通过两年的辛勤耕耘后喜获丰收,顺利毕业。

  与会的MPA研究生从切身感受出发,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在短短两年间的求学经历和感触。同学们深有感触地表达,两年的学习,虽然有苦有累,但无怨无悔,不仅仅是在知识上获得了进一步的充实,更重要的是在为人处事方面获得了更多的启示,深层次的理解了人文的内涵和精神。这一段的求学经历已经成为他们人生中一段非常重要的难以忘记的时光。座谈会上,同学们还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并表示在以后的人生历程中,一定谨记导师和母校给予的教育和期望,在自己的岗位上力争学有所用,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此次颁奖典礼与座谈会的浓重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学生与导师们之间的深情厚谊,更是紧紧将莘莘学子的心和母校连在了一起,催化出真挚浓厚、历久弥新的母校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