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2015届MPA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5-27 浏览次数:

经过精心准备和详细安排组织,5月25日,2015届MPA研究生圆满完成了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学生共67人,在人文208会议室、学院模拟法庭及思政部会议室分三组同时进行。

学位论文答辩期间,各答辩组委员认真负责,详细听取学生的论文汇报,提出相应问题,学生们均遵守各项答辩纪律,按照答辩流程,认真汇报论文,仔细记录并答辩问题。各答辩委员组按照学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相关规定,结合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特点,严格把控论文质量,对参加答辩的MPA学位论文进行了严肃、客观、公正的评议,以确保我院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

此次MPA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严肃活泼,紧张有序的气氛中顺利完成,为后期我院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