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2014级MPA学位论文开题论证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7-30 浏览次数:

  7月27日至28日,按照学院和MPA教育中心的组织与安排,2014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工作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题论证的MPA研究生共83人,分四组同时进行。

  在总结以往开题论证经验的基础上,结合2014级MPA研究生课程完成情况和培养进展,以“逐个审阅、总体评议、严格把关,提升质量”为此次开题论证的基本原则。各开题评委组在学生论文的选题方向、理论依据、学术动态、逻辑结构及规范格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把控,对每篇开题报告量体裁衣,提出了详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评委组同时对研究生开题之后学位论文写作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系统解答,强调了高质量的开题报告对于学位论文写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于本次开题中一些存在选题方向性偏差、论文框架结构需要重大调整的学生,也给予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同时列为跟踪培养对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修改完成开题报告,再次提交,中心将组织专家重新论证。

  此次开题论证工作圆满完成,为2014级MPA研究生全部培养环节的顺利进行和研究生毕业学位学位论文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