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2016届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颁奖典礼暨毕业座谈会

作者: 赵婉莹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23 浏览次数:

  

  王德连书记与朱宏斌副院长为获得优秀学位论文的学生代表颁奖

  6月22日下午,学院举行了2016届MPA优秀学位论文颁奖典礼暨毕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连,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朱宏斌,副院长王有强及部分MPA导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学军主持。

  座谈会上,朱宏斌副院长对顺利完成学业的MPA研究生们表示了最诚挚热烈的祝贺与深切的希望,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又迈上了一个新的人生历程,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带着母校的嘱托,老师的教诲和学友的祝福,怀揣梦想,再次起航,用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再创新的人生画卷。导师代表王有强副院长对毕业生们短短两年来的努力奋进、学工兼顾、辛勤耕耘表示了最深切的理解与关怀,并欣慰的赞扬毕业生们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克服工学矛盾,从在职工作角色成功转换为学生角色,安心学业,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

  参会的MPA毕业生们从切身感受出发,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的在职求学经历。毕业生说:“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短短的两年求学时光很快结束,但我们收获满满,成长多多,这是我们人生中一段非常重要的难以忘记的痛并快乐着的时光”。 “在以后的人生历程中,一定谨记老师们给予的教诲和期望,记着学院给予我们的人文精神,记着母校给予我们的学业支持,我们愿以一个“诚朴勇毅”的西农人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成为有担当、有作为,学有所长,学有所用的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未来一定让母校以我们为荣”,毕业生们如是深情的表达着对母校的深切感激和美好祝愿。

  最后,王德连书记宣读了获得2016届优秀MPA学位论文的学生名单并为获得优秀学位论文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王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所有MPA毕业研究生的祝贺与殷殷期望,希望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内和岗位上发挥所学,回报社会,敢于并善于超前性创新,不断超越自己,实现自己辉煌的人生。并祝福他们取得更大的成就,有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让学校的名片、自己的名片越来越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