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召开MPA案例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史素珍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MPA中心会议,专题研究MPA案例工作的有关问题。中心主任赵晓峰,副主任张逢军、王兵,案例中心办公室主任梁运娟以及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逢军主持。

会上,赵婉莹介绍了中心以往案例工作的有关做法。梁运娟介绍了自己对案例工作的设想:聘请校外专家来校讲座;吸引对案例工作感兴趣、有经验的新进年轻教师加入,扩大案例指导教师;邀请专业人员进行评选择优,并对案例的质量评价以及工作量计算等进行了分析。

与会人员就案例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奖励激励措施、教师的合作指导、案例的写作修改、学生与导师的匹配等进行了激烈研讨交流。

赵晓峰肯定了大家的想法,要求尽快借鉴兄弟院系的做法,出台激励机制,聘请校外专家培训指导,组建专业指导团队,提前凝练案例选题,让教师和学生双向选择,增强教师与学生的匹配度,力争在今年的案例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为今后的水平评估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