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公共管理案例评审

作者: 张逢军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14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公共管理案例写作水平,12月13日上午,MPA教育中心特邀请经济管理学院孔荣教授、刘超副教授,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朱宏斌教授,院长、中心主任赵晓峰教授,副院长、中心副主任杨乙丹教授和中心案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梁运娟博士对此次拟参加第七届全国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的案例文本进行了评审。

赵晓峰基于案例写作与激励教师参与到案例写作和指导中来与经济管理学院的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几位评审教师对案例的选题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在案例文本的规范写作、案例架构、小标题的斟酌及案例分析报告中理论分析部分如何与文本内容有机结合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经过评审,MPA教育中心拟立项支持五个案例。各位案例指导教师和参赛队伍将依据反馈的建议继续打磨文本,争取在第七届全国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