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规章制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研究生考勤管理暂行办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10 浏览次数:

为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生活秩序,规范MPA研究生管理,保证MPA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MPA研究生考勤制度,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MPA研究生必须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参加教学活动及MPA教育中心安排的其它活动,不迟到、不早退。如因故不能参加时,须事先请假。

  第二条 MPA研究生考勤采用授课教师随堂考勤和MPA教育中心抽查相结合的考勤办法。课程授课教师应详细记录课程考勤情况,并在规定时间交MPA教育中心。MPA教育中心教学管理人员不定期、不定时地对MPA研究生进行抽查,并详细记录考勤情况。

  第三条 MPA研究生在一学期内,如请假累计超过规定课程学习时间1/3以上,应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研究生课程修读、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规定,由MPA教育中心提出处理意见。

  第四条 根据考勤记录,MPA研究生如旷课超过1/3以上课程学习时间,不能参加该课程考试,应重修。

  第五条 MPA研究生应严格执行请假规定。凡未经请假或续假未被批准而擅自缺席者,均按旷课处理。对旷课的MPA研究生,根据情节轻重和对待错误的态度,进行批评教育或给予纪律处分。

  第六条 本考勤办法由MPA教育中心负责解释,自2011年1月1日起施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1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