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18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参加“案例中心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对我校参加了“案例中心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参赛案例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通知如下:

评审设置“二等奖”、“优秀奖”等不同奖次和奖金。

1.获得“二等奖”的案例,每队奖金800元,指导教师奖金800元;

2.获得“优秀奖”的案例,每队奖金500元,指导教师奖金500元。

3.获得“二等奖”的案例,其队员免修研究生培养环节中的实践研究培养环节,所撰写案例计入实践研究培养环节,并获得相应学分。

4.每队奖金由队长代领,建议每队自行协商奖金分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