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公共管理案例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11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为引导我院教师在MPA教育中使用案例教学法,增强MPA研究生关注社会实际问题,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助力第七届全国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对公共管理案例进行立项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案例题材不限,可选择乡村振兴、数字治理、共同富裕等相关题材,案例正文要求有一手资料,有起、承、转、合等故事情节,且案例正文字数不少于10000字;案例分析报告(运用公共管理相关理论分析案例)不少于5000字。

指导教师可自由组合,参与学生可由我院2-3名MPA研究生和1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组成。

请于11月30日前提交案例初稿电子版至MPA教育中心。12月30日提交案例终稿。

二、立项和资助

提交案例经MP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资助5-7项。每项案例提供5000元的调研及制作费用,立项时拨付3000元,结项后拨付2000元。

联系人:赵婉莹联系电话:8709287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