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MPA研究生2020秋学期“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选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3 浏览次数:

一、选课说明

1.研究生在“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选课是在学校研究生院已经发布各学院教学任务与课程安排的基础上进行的。 研究生选课的范围是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中所列课程。

2. MPA专业研究生的选课是在MPA培养方案以及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完成的前提下,根据研究生院发布的MPA研究生教学任务以及排课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

3. MPA研究生本学期选课范围是个人培养计划中已经规定的其中10门科目:

(1) MPA英语(课程代码:pd6141094);

(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代码pd6181001);

(3) 宪法与行政法(课程代码pd6142077);

(4) 政治学(课程代码pd6142078);

(5) 社会研究方法(pd6143026)

(6) 公共管理学(课程代码pd7142074);

(7) 公文写作(课程代码pd7142079);

(8) 公共政策分析(课程代码pd7142091);

(9) 素质拓展训练专项(课程代码:pd6141091)

(10)社会问题与社会治理专题(pd7142082);

4.研究生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选课,不允许参加该门课程考核。已通过“系统”选课的课程,必须参加课程学习和考试,未参加者该门课成绩计零分,不能取得学分。

二、选课时间

2020年10月14日08:00——15日17:00

三、选课操作流程

(1)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个人管理系统(http://yjspy.nwafu.edu.cn/index.do); 

  1. 进入个人“系统”主页,点击页面左侧栏目“选课系统”中的“学生选课”。

    进入选课页面, 在“培养计划中未选课程”标题下面,选择规定的10门课程进行添加,将鼠标移至每门规定课程后面的“添加”位置,出现绿色加号,点击绿色加号进行添加,所添加课程会自动进入到“已选课程”列表。 

    (4)在添加课程的过程中,务必要注意看清楚课程所对应的班级:所有课程均对应6班。(如果班级选错,则选课无效) 

    (5)10门课程全部添加完成后,可看到同一页面下“已选课程”中出现全部所选课程,其对应行之后备注下出现“已选中”字样,即为选课成功,退出选课页面即可。 

    (6)退出“选课”页面后,进入“我的课表”自查选课结果,看到10门课程均已“选中”的页面,为“选课”成功完成。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系统选课。

    2.严格按照操作流程中的要求和提示选课,务必注意课程与班级的对应。

    2.系统中出现的本学期10门课程必须全选,不可多选、少选、错选、乱选,亦不可选该10门之外的课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