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选报导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03 浏览次数:

  根据MPA研究生选报导师的双向选择原则,结合学院2017年度招收研究生教师审核结果和已带专业学位研究生数量情况,现对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选报导师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报时间

  自2017年11月3日起,至2017年11月15日止。

  二、选报方法

  1、研究生与导师进行双向互选。

  2、MPA教育中心向研究生提供导师名单及相关信息、研究方向和领域(见附件),研究生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联系、沟通选报导师。

  3、MPA中心向导师提供2017级MPA研究生基本信息,导师一方面接受学生选报,一方面通过和学生的沟通,了解学生情况,并根据“人文社会发展学院2017年研究生导师招收MPA学生名额分配表”确定出选报自己的MPA研究生名单。

  三、结果统计

  1、研究生在11月9日之前将确定选报的导师姓名报于教学点,各教学点于11月10日将第一轮选报初汇表报送至学校MPA教育中心。

  2、11月11日,MPA中心汇总各教学点上报的初汇表,统计导师确认过的选报学生名单。

  3、11月12日——11月13日,根据初选汇总情况,未确定互选结果的学生和导师进行第二轮选报。11月13日各教学点将第二轮选报汇总表报送至学校MPA教育中心

  4、11月14日,MPA中心进行第二轮选报结果汇总。

  5、11月15日,MPA中心将最终选报结果上报学院和研究生院审核,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发布。

  四、注意事项

  1、选报期间,导师若明确告知研究生自己招收名额已满,研究生应及时和另外的导师再行联系沟通,直到和导师确定双方互选。

  2、已经和导师确定互选的学生,不可随意更改导师。若在确定某位导师之后,又和另外的导师通过联系后互选,须及时告知之前已经互选的导师;导师若确定学生后,也需要及时告知未被选中的学生。

  3、导师须记录下已确认选报自己的学生姓名,以便MPA中心统计选报结果。

  4、教学点紧密配合MPA教育中心,按各时间节点汇总研究生各轮选报结果,并上报MPA中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7年11月3日

 

  附件:人文社会发展学院2017年招收MPA研究生导师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