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8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MPA教育中心《关于MP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预答辩、盲审、答辩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现将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4月20日——21日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统一安排

二、具体要求

1. 预答辩委员会由5-7名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组成。

2. 研究生参加预答辩的学位论文应是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格式要求的完整论文。

3.研究生预答辩论文汇报时间为每人5—8分钟。

4.预答辩采取打分制。

(1)综合打分在70分(含70分)以上,为基本通过。基本通过者应根据评委组修改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完善论文,在规定时间节点经导师审阅并同意参加答辩后提交修订后论文至MPA教育中心,“中心”安排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论文评阅、学术检测、答辩资格审查后,进入正式答辩环节。

(2)预答辩基本通过但排名为后20%者,列为重点跟踪培养对象,限期修改,在规定时间内将修改意见、修改后完整论文电子稿提交MPA中心,中心安排组织专家进行预答辩复审,复审通过方可参加论文评阅、学术检测、答辩资格审查。逾期没有参加预答辩复审者,视为预答辩不通过,推迟6个月后重新参加预答辩。

(3)综合打分低于70分者视为不通过。不通过者不能参加论文答辩,推迟6个月后重新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

三、相关安排

1.4月15日之前,研究生将完整论文电子版提交至各自导师处审阅。

2. 4月16日研究生将论文题目提交至各班负责老师处,各班负责人向MPA教育中心进行汇总。

3.4月17——18日,导师向MPA中心确认所培养研究生是否可以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经导师确认后的论文方可参加预答辩。

4.没有按时向导师提交论文或导师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向MPA中心确认研究生是否可以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均不能参加预答辩,推迟6个月后重新申请参加预答辩。

5. 论文封面隐去指导教师信息,预答辩汇报时不汇报指导教师姓名。

6. 4月17日之前,MPA教育中心不接收任何研究生个人在无导师确认情况下直接提交的论文电子稿。

四、其他要求

1. 研究生提前自行打印装订6份完整论文,于预答辩前交于答辩秘书。

2. 研究生按通知要求有序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名单表在预答辩前另发)。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预答辩,需在预答辩前一周向导师和MPA教育中心办公室提出申请,说明原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年3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