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稷大讲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1 浏览次数:

为搭建学术交流的优质平台,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进一步促进人才成长和发展,学校将举办2021年后稷大讲堂,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分享学术研究的新动态、新观点、新成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上午9:00

地点: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

二、学术报告题目

1.王德胜教授学术报告:弘扬中华美学精神的实践性品格

2.张翼研究员学术报告:中国的人口转型与发展趋势

三、报告方式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会议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线下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书面签到,隔位就坐。会前14 天内如果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不得参会。线上采用腾讯会议,会议密码7890,请点击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mfa1WpJgSnI.

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