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垃圾、有毒废弃物与我们的生活”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6 浏览次数:

  主  题:垃圾、有毒废弃物与我们的生活

  主讲人:毛达

  时  间: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晚上19:30 – 21:30

  地  点:北绣山北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毛达,环境史博士,民间环保行动无毒先锋发起人,独立环境智库磐石环境与能源研究所联合创始人。近十多年以来,一直参与多个环保机构的固体废物和环境健康项目的工作,积极推动城乡垃圾和有毒有害物等环境问题的解决。在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博士期间,重点研究过美国19世纪70年代至20世纪30年代废弃物海洋处置的历史,相关著作已经出版。从事博士后工作时,专攻二恶英污染的社会争论历史。目前,工作重心是有毒化学品环境管理、垃圾焚烧污染监督,以及污染受害者的社会救助。他参与发起的“零废弃联盟”正致力于推动全国范围零废弃运动的发展,垃圾治理社会合作网络的构建,并有效地监督垃圾末端处理存在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