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中乡村研究网  » 关于我们  » 中心动态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会学系2016年师资招聘计划

发布日期:2019-02-14  作者:sf_ch  来源:  点击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 陕西杨凌,现为教育部直属、国家 “985 工程 “211 工程 重点建设高校。现任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招聘师资条件

社会学系计划招聘教师3名。

岗位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学校规定的教师基本条件;

   2. 国外知名高校或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3. 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32 周岁;博士后年龄不超过 35 周岁;

   4. 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

   5. 全职来校工作。

聘用方式

  教师岗位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三年。来校工作见习期满后定级为讲师(或助理研究员)九级岗位。受聘人员人事关系按博士后人员进行管理。聘期内晋升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或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聘用。

  

薪酬待遇

 (一)薪酬

  新聘用教师实行年薪制,年薪为12 万元,聘期内不调整,不再享受学校其它津、补贴。

 (二)住房

  聘期内学校提供过渡性租住房,相关费用由受聘者承担。

  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并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者,学校提供140 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在校工作 10 年后产权归个人。夫妻同为博士且均在教师岗位者,不重复享受住房待遇,增加 5 万元住房补贴。

 (三)科研启动费

  自然科学类博士毕业生提供20 万元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类博士毕业生提供 10 万元科研启动费。

 (四)其他说明

  个别专业聘用的硕士毕业生,聘用期间工资标准执行事业单位标准,津贴、福利按学校规定执行,转为长期聘用者,不享受购房补贴。

招聘岗位

见: http://rsch.nwsuaf.edu.cn/tzgg1/2773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