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秦岭生态文明教育网» 通知公告

首届“秦岭生态文明活动”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8 作者:  来源:

关于首届“秦岭生态文明活动”征文大赛的通知

生态文明建设已经成为党和国家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我校拥有秦岭火地塘林场这一独特的生态文明教育资源,以此为依托,在全国高校率先建立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开展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深化高校人文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大学生生态文明素养。学校自2012年已举办过五期“秦岭生态文明教育活动”,已有400余名非农专业本科生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较好的口碑,为进一步扩大影响,树立品牌,促进我校“秦岭生态文明教育活动”精品化发展,特举办本次征文大赛。

一、征文主题

生态文明 我眼中的秦岭 大美秦岭 生态中国

二、征文内容

征文内容可围绕生态环境建设、生态行为改变、生态意识变革、魅力秦岭等主题,内容重点突出“生态文明”主旨。

三、征文时限
即日起至11月10日
四、征文对象
全校广大师生
五、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不限,可以是诗歌、散文、论文、评论、心得体会等,字数不限。
2.征文应当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

3.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作品谢绝一稿多投,文责自负。
4.征文请注明姓名、性别、所在学院班级、联系方式等,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秦岭生态文明教育征文”字样。

六、奖项设置

征文结束后,学院将评选产生一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300元;优秀奖20名,同时获奖稿件择优在校内媒体刊登。

七、稿件征集

征文提交电子文档即可,来稿请发至wangna1981@nwsuaf.edu.cn。

联系人:王娜 

联系方式:87091617

教务处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16年10月13日